金鱼姬

你们是冠军。





今天和我娘逛了一下午的街,终于可以吃晚饭坐下来休息的时候拿出了手机,然后瞬间被q群剧透了(。对着新章的标题盯了好久,然后才真正的,第一次,意识到了全职即将要完结了。
现在想想,入全职这个坑(已经不是坑了好吗……)好像正好是一年前的事情,那时的我好像也是在升学考中挣扎……那个时候也只是wb首页看到的多了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搜起了小说,谁知道能一下子喜欢到现在。
买了安利,也卖了安利。遇见了很多满腔热血的人,甚至第一次成功把某人拉进同一个圈子萌同一部作品。生平第一本无料,第一次参了only,也生平第一次画了mad,打赏了起点币。现在想想,平常几个月才会摸一次鱼的我,倒也还是搞出了些东西,太好了,多多少少也是留下了些什么。
估计完结的时候在大考中挣扎的我也不会有什么产出,就趁着冠军的鸡血涂了一张,然后说了以上这些乱七八糟的话……


当然我相信(别信)被大考蹂躏后的我是会有产出的…………打算搞个双花mad以及cp估计是没戏了不过也许有个叶修中心本能暑假见???(都说了别信

为此我从明天开始一定好好学习(x

评论(8)

热度(9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