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鱼姬

看到首页都在玩我也……


【伞修】Time Traveller's Lover

去年就想到的时间旅行者的梗,大纲都列好了,第一话分镜完成还画了好几P成稿然后就……没有然后了【其实就是我懒】。伞哥是亲眼看过自己死亡的时间旅行者,老叶是最后被留下来的那个人。车祸的前一刻伞哥对老叶说“我在未来等你”【对不起借了穿越时空的少女的台词】,然后老叶在十年后夺冠之时等到了从十多年前穿越过来的苏沐秋【艾玛记得当时自己半夜码大纲这一段然后把自己码哭了……


【新生代mad】Hero

男なら 谁かのために强くなれ 『所谓男子汉 就是要为了某人而变得坚强』
女もそうさ 见てるだけじゃ始まらない 『女人也一样 一旁看着是没有意义的』
これが正しいって 言える勇気があればいい 『「这才是对的」 有能这么说的勇气』
ただそれだけ できれば 『只有这一点 只要能做到』
英雄さ 『就是英雄啊』

不觉得超搭新生代吗【还可以穿插青葱岁月的各路大神们】_(:з」∠)_


【叶修中心】三个叶修一出好戏【什么鬼

年龄操作,8岁和18岁的叶修穿到了27岁决赛前夕的叶修身边的故事【天哪我有多爱穿越这个梗


【双花mad】再见 繁花血景

这个应该不会坑……再晚暑假也肯定出来了,相信我


所以大概就是……除了最后的双花mad以外,其它的都坑了【【【【【

评论(13)

热度(11)